315消费维权|德克士APP“退款”成维权焦点:客服没人理 1月的订单还没退

315消费维权|德克士APP“退款”成维权焦点:客服没人理 1月的订单还没退
2023年03月13日 16:14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投诉入口】【投诉入口】平台推出2023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13日,德克士Dicos累计收到投诉729件,已回复683件;已完成611件,完成率83%。最近30天,德克士Dicos收到投诉为60件。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活动与商品退款方面。

  有投诉人表示,自己在德克士app上购买的卡券无法退款,客服没人处理。

  还有投诉人称,在德克士买了一张70元的券,但店铺并不适用,买时app并没有提醒店铺无套餐。店铺员工都没有找到核验码,且无法更换其他同等价位的食物,券还设置了使用日期过期作废,并无任何退款通道。希望黑猫帮我维权,拿回属于我自己的钱。

  甚至,近期还有投诉人投诉自己于1月在德克士APP的订单。其表示,1月3日,自己在德克士APP成都金牛万达餐厅下单,到店后发现店铺实际已停营。德克士APP平台客服承诺核实后退款,一直未退,之后平台客服一直忙线。商家电话为其他餐厅工作人员电话,表示解决不了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