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美首批捐赠到达 缓解医疗队洗衣、干衣困难

武汉国美首批捐赠到达 缓解医疗队洗衣、干衣困难
2020年01月26日 17:00 新浪财经

  1月26日下午,武汉国美首批捐赠物资100台洗烘一体机抵达援助武汉疫情的医疗队驻地,缓解医疗队工作期间洗衣、干衣的困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地派出医疗队全力支持疫情较重的武汉。当前,武汉平均气温为0℃—9℃,天气阴冷还伴有小雨,医疗队到达当地后,洗衣和干衣成了一大难题——洗衣没时间,干衣没条件。武汉国美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协调物流和安装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医疗队解决实际困难。

  疫情防控治疗战役打响以来,全国人民心系武汉,而武汉人民也感谢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支持和关爱。武汉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将继续与援汉医疗队和当地慈善机构保持密切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疫区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唐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