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开票易” 单张发票额度提升至10万元

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开票易” 单张发票额度提升至10万元
2021年04月02日 06:57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单张发票额度提升至10万元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周雨萌)昨日,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开票易”功能,深圳地区的新注册商家可在移动端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并便捷申请腾讯区块链电子发票。同时,商家每月通过微信扫码开票额度提升到50万元,每张发票额度提升到10万元,未来,刷脸实名认证可以进一步提升额度,每张发票额度也从1千元提升到10万元。

  微信商家只需开通区块链电子发票资格、注册微信支付商户号并开通“电子发票”功能三步,即可通过搭载于微信商户平台的区块链电子发票极速版,使用扫码开票和支付后开票服务,实现线上申请开票。

  借助区块链底层技术并结合移动支付及新型报销模式,腾讯电子发票平台的区块链电子发票成功实现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对消费者而言,可以在微信上一键开具电子发票并查验真伪,实现快速报销;对商家而言,免去了繁琐的发票保管、分票、盘点、统计等纸质发票管理工作,节省人力成本,减少发票管理出错的概率。

  自2018年8月10日上线以来,由深圳市税务局主导、腾讯提供底层技术和能力的区块链电子发票系统7×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区块链发票服务,目前已覆盖批发零售、酒店餐饮、港口交通、房地产、互联网、医疗等百余行业,超2.5万家企业接入。截至今年3月30日,深圳共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超4700万张,总开票金额超600亿元,日均开票量突破12万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钟娴

区块链 微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