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展商:中国市场机遇广袤 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进博会展商:中国市场机遇广袤 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2022年11月06日 22:43 中国青年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11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赵丽梅)“进博会是中国与世界共享机遇的重要时刻,去年企业的成功首秀激励着我们以更加壮志满怀的姿态,亮相今年的进博会。”科蒂公司首席执行官Sue Y.Nabi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依然充满信心,并将秉承科蒂六大战略发展支柱的策略指引,继续投资于中国市场。”

  在本次进博会上,科蒂集团将旗下的护肤品牌奥薇达(Orveda)和兰嘉丝汀(Lancaster)全新御颜系列产品(LignePrinciére)的首秀带到了进博会。Sue Y.Nabi介绍,这些产品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受访者供图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受访者供图

  Sue Y.Nabi观察到,中国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热情十足、且乐于探索和尝试最新产品,这也是企业的信心所在。Sue Y.Nabi指出,“发力护肤品类是科蒂未来深耕中国市场、拉动集团在华乃至全球业务快速增长的关键。”

  科蒂公司中国总经理苏格安(GuilhemSouche)向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表示,从今年去海南参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到第二次亮相进博舞台,证明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无论是数字零售的创新转型、旅游零售场景拓展、还是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妆产品的蓬勃需求,都展现了中国市场的广袤机遇。”苏格安谈到,未来,科蒂集团将持续引进创新的产品和零售服务理念,以吸引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将持续在中国市场展示企业的护肤、香水、彩妆和个人护理等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特、多元的消费体验,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积极回馈中国社会。

  责任编辑:宁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科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