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王梦莹:建议高净值家庭增配高端医疗险

中信银行王梦莹:建议高净值家庭增配高端医疗险
2021年10月19日 00:08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经过一个多月的报名和初赛,150名优秀理财师从近3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021“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复赛。

  个人赛复赛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共分10组,每组15人,通过“客问我答”和“主题论述”两大环节,综合考核参赛选手专业知识储备、对市场的理解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洞察能力。每组均有三位专业评委进行打分评价。

  在“主题论述”考核中,选手围绕当前市场热点,就基金、房地产、股票、银行理财、资产配置等多个银行客户高度关心的问题,分享自己的市场认知和投资思考。

  一起来看选手的精彩分享。

  选手介绍:

中信银行 王梦莹中信银行 王梦莹

  中信银行私行理财经理,擅长退休养老规划、个人税务FP及遗产筹划、全球资产配置和身份筹划等。

  CPB、CFP、EFP持证人,具有银行从业资格、基金销售资格、保险从业资格,中级会计师。

  观点分享:

  依据当前经济形势调整而来的宏观金融政策,王梦莹为高净值家庭提供了具体的资产配置方案:

  (一)股票市场:建议优选业绩佳、近两年涨幅较低的买入,股市经历过往两年的快速增长,存在均值回归趋势。

  (二)公募基金:预计会出现流动性拐点,可采取分批定投的方式进入市场。

  (三)银行理财:资管新规的最后一年,理财子公司的资产管理水平不一,标准化产品不断涌现,净值化进一步提升。选择资管能力强的银行机构增配。

  (四)保险:增加高端医疗险的配置,为了获取更好的医疗资源;终身寿和年金的配置。终身寿用于传承,提前规划,年金险提供确定性现金流,老年无忧。这两者可以搭配保险金信托,效果更佳。

  (五)其他境内投资:信托项目优中选优,重点关注政府基建领域投资项目,减少房地产领域项目投资,并适当对持有的房产进行现金流化;配置私募产品,并利用多策略分散风险;大宗商品变现继续强势,黄金价格收到利率影响有一定的抑制。

  (六)境外投资:建议减少境外投资,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增加,国内投资价值凸显,美股存在利率上行、流动性收紧等潜在风险。

  据悉,大赛由新浪财经与银华基金联合主办,今年已是第五届。大赛致力于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健康繁荣发展。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胡尊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