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在京成立 将发行192号段的手机号码

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在京成立 将发行192号段的手机号码
2020年10月12日 13:53 21世纪经济报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在京成立,将发行192号段的手机号码

  10月12日,注册资本高达1012亿元的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广电)正式在京成立,成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

  据了解,中国广电将发行192号段的手机号码。中国广电的手机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广电自建的5G基站,还将可以共享使用移动的基站。后续中国广电除了5G业务外,预计也有望推出4G业务。

  去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下发4张5G牌照,宣布我国进入5G时代。除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外,当时中国广电也拿到了5G牌照。

  此外,近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同时,第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宋起柱为公司董事长、梁晓涛为副董事长,聘任吕建杰为总经理、林京为总会计师。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