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向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家电等物资

苏宁向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家电等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12:31 新浪财经

  1月26日,在与武汉医疗系统充分沟通后,苏宁启动第三轮捐赠计划,定向向新建的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物资,包含医院建设需要的办公电脑、空调、热水器等几乎全部家电及食品饮用水等物资,进一步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日前,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的建设中。与此同时,武汉市也在火神山医院附近,再建一所“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000张左右。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将继续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力之所能的各项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近日来,苏宁依托自身全球供应链在海内外积极筹措物资,通过定向供给医疗等机构、保障民生供给、开放物流“绿色通道”、开放版权等措施,为防疫一线提供保障。

  (图: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苏宁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支援行动。)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