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日本急寻丢失行李箱女主人:她一定和我一样急

周鸿祎日本急寻丢失行李箱女主人:她一定和我一样急
2019年02月07日 23: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周鸿祎日本急寻丢失行李箱女主人:她一定和我一样着急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 乐天 2月7日报道

  大年初三,360董事长周鸿祎透露,正在急切寻找丢失行李箱的女主人。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周鸿祎从东京飞北海道在札幌机场拿错了行李箱。

  “拿错的箱子和我的一模一样,我急急忙忙也没核对行李牌,拿着就走,坐了三小时车到酒店洗澡换衣服,打开箱子时发现密码不对。我试了一下基础密码,打开后发现一箱子女装。”

  周鸿祎说,“仔细一看,行李标签写着 chen cong。我猜这位女士应该和我一个航班从东京到札幌的,我下飞机的时候看到有个接机的牌子上写着陈聪女士,我猜应该是这个名字。”

  周鸿祎还说,“有人认识这位旅客吗,她发现箱子不见了一定和我一样着急。我也需要交换箱子,否则我明天没有滑雪的衣服。”

  周鸿祎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打开了对方的行李箱,也引发了不少的关注,有行业人士就指出,周鸿祎果然是搞安全行业的。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