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张学谦:春节前生肖酒销售同比增长超100%

洋河股份张学谦:春节前生肖酒销售同比增长超100%
2023年04月13日 15:37 酒业内参

  “举杯向未来”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于4月13日在四川泸州举行。洋河股份总裁助理、产品总监张学谦出席并演讲。

  谈及节庆营销,张学谦指出,洋河将全年的节日分成三类:一类是传统节日;第二类是流量节日;第三类是特色节日。

  围绕中秋、春节、端午等传统节日,洋河会突出一些主题,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在特色节日方面,有洋河封坛大典、头排酒开窖节等,这种有自身特色企业文化背景的元素,让消费者能够很好地共鸣和共情。

  “今年春节前的生肖酒销售比往年春节前增长了超过100%,说明生肖酒市场的培育已经非常成熟了”,他透露。

  谈及流量节日,张学谦称,要抓住年轻人,洋河会做一些文创类的产品和跨界合作类的产品,包括数字化的藏品等等玩法,比如,洋河和航天的IP、诗画中国的IP做了很好的链接。

  “今年我们特别强调品牌推广走向C端,去年我们做了上万场活动,都是有效的和消费者链接和沟通的平台”,张学谦说,这方面的有益尝试,给市场、给企业营销、给消费者带来很多很多比较好的回报和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