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体育回应“选手冲刺遇阻”:愿意无条件接受调查

智美体育回应“选手冲刺遇阻”:愿意无条件接受调查
2023年10月19日 19:05 中新经纬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新经纬10月19日电 10月19日,就“大连马拉松尹顺金冲刺时被车挡”一事,智美体育集团(下称:“智美体育”)在官方微信号发布声明称,愿意无条件接受和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智美体育称,对于第33届大连马拉松出现的赛事车辆事件对中国选手尹顺金造成的影响,与所有关心大连马拉松赛事的国人一样,该集团深表遗憾。

  智美体育表示,近期,部分自媒体为了博取眼球、增加流量而恶意带节奏,捏造事实,混淆视听,对集团公司进行恶意诋毁,对公司员工谩骂指责骚扰,严重影响集团正常运营,并严重损害公司声誉。

  对此,智美体育声明称,第33届大连马拉松赛事直播中出现的“赛事全面”车辆属于竞赛管理用车,集团旗下智美体育文化(浙江)有限公司仅为第33届大连马拉松提供赛事运营服务,服务内容不包括“竞赛执裁和竞赛管理”。智美体育无权对此车辆作出管理和使用。就此事件,集团愿意无条件接受和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智美体育表示,互联网非法外之地,集团公司及公司员工无妄遭受到前所未有最为恶意的网暴、谩骂和骚扰。对此,智美体育将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维护集团和员工利益。

来源:“智美体育集团”微信公众号来源:“智美体育集团”微信公众号

  此前,在第33届大连马拉松赛事上,一辆工作车辆“突然”出现挡在了中国选手尹顺金面前,迫使其绕行后冲刺,该事件引发马拉松跑圈内的广泛关注与质疑。赛事执行单位的母公司、中国“马拉松第一股”智美体育也因此被推至风口浪尖。

  据悉,智美体育于2013年在港股上市。最新财报显示,智美体育2023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57.1万元,同比增长188.9%,但服务成本同比增长了366.7%,股东应占亏损637.5万元,毛损率为7.7%。

  二级市场方面,智美体育10月19日收涨1.75%报0.058港元/股,年内累跌30.95%,现总市值0.9亿港元。(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智美体育 大连市 马拉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31.6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