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馨教授回应知网道歉:知网应拿出整改措施,而不是停留于表面

赵德馨教授回应知网道歉:知网应拿出整改措施,而不是停留于表面
2021年12月11日 08:21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来源:九派新闻

  【#赵德馨教授回应知网道歉#:知网应拿出整改措施,而不是停留于表面】#中国知网道歉#12月10日晚,中国知网发布《说明》,向赵德馨教授道歉,并提出将妥当处理赵德馨教授作品继续在知网平台传播的问题。对此,89岁赵德馨教授表示:“就这个问题本身,他已经道歉了,态度还是可以的。”老人表示,希望知网之后能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真正拿出诚意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停留于表面。

  此前,对自己的100多篇文章被中国知网(运营方为《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擅自收录,赵德馨教授打起了维权官司,全部胜诉,累计获赔70多万元。老人曾表示:“中国知网必须改革,不能输了官司就下架我的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兰州银行 001227 --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
  • 12-13 光庭信息 301221 69.89
  • 12-13 超达装备 301186 2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