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辟谣新东方“周末暑假不能上课”:人生已经不易 为什么还要背后捅刀

俞敏洪辟谣新东方“周末暑假不能上课”:人生已经不易 为什么还要背后捅刀
2021年06月18日 13:58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俞敏洪辟谣“周末暑假不能上课”:人生已经不易 为什么还要背后捅刀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今天网络流传一份疑似新东方内部座谈消息,消息称2022年开始,周末、寒暑假均不能上课;6岁以下学科、非学科都不能上。2021年过渡,周六可以上(周日不行),今年暑假可以。所有的“拍题、搜题”工具都下架,线上投放进一步限制(包括信息流);并称新东方的人觉得可能有70%-80%的收入损失。

  对此传言,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朋友圈辟谣,称新东方从未开过这个会议,也不知道任何消息。人生已经不易 为什么还要背后捅刀。

  今年以来,各地相关部门加大了对校外培训的整顿。国家教育部16日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主要职责包括承担面向中小学生(含幼儿园儿童)的校外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指导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党的建设,拟订校外教育培训规范管理政策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新东方 国家教育部 俞敏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