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节目视频不实,被恶意剪辑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节目视频不实,被恶意剪辑
2021年06月16日 15:44 财经自媒体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钟薛高的虚假广告有多野? 不加一滴水的冰激凌有水分 特级红提实为散装红提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节目视频不实,被恶意剪辑

  来源:AI蓝媒汇

  “节目视频不实,被恶意剪辑。”

  今日,针对近日钟薛高卷入的舆论争议,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对AI蓝媒汇回应称,“我们会很快官方发布原视频。”

  林盛所指的“被恶意剪辑的节目视频”,出自于昨日网上流传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片段。

  片段显示,在访谈中,林盛谈到钟薛高和传统冷饮企业相比毛利略高,最贵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元,并直言“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

  一句话引发市场广泛热议,#钟薛高雪糕最贵一支66元#的话题亦很快被顶上微博热搜第一,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

  公开资料显示,钟薛高2018年5月20日正式亮相,2020年全年雪糕出库数达4800万片。钟薛高旗下产品官方售价,从低至13元/片到高达88元/盒均有。

  今年5月18日消息,钟薛高完成了2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生资本、H Capital、万物资本、天图投资。在此之前,钟薛高还在2018年相继获得过真格基金、峰瑞资本、经纬中国参与的天使轮融资,以及天图资本、头头是道参与的Pre-A轮融资。

  不过虽然钟薛高作为中式雪糕新品牌,发展过程中颇受用户、资本追捧,一路走来,外界也不乏围绕其价格、营销等层面的争议声音。

  比如此次登上热搜,卷入“贵不贵”的舆论旋涡。

  对此,林盛对AI蓝媒汇回应称,问心无愧好好做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