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手平台商家靠虚假投诉获优惠券谋利 滴滴:零容忍

部分二手平台商家靠虚假投诉获优惠券谋利 滴滴:零容忍
2021年02月26日 21:12 中新经纬APP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部分二手平台商家靠虚假投诉获优惠券谋利 滴滴:零容忍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6日电 26日晚间,针对近期网友反馈的部分二手交易平台的商家兜售滴滴优惠权谋利一事,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此类严重伤害司机和乘客权益的行为,滴滴坚持“零容忍”,将持续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色产业链。

  来源:滴滴出行官方微博

  滴滴出行称,近期,我们关注到有网友反馈,部分二手交易平台的商家通过借用或盗用他人滴滴账号信息,以虚假投诉的方式获得滴滴优惠券,并以此谋利。感谢网友的积极反馈,针对此类严重伤害司机和乘客权益的行为,滴滴坚持“零容忍”,持续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色产业链。我们也将积极地与二手交易平台沟通下架涉事商家。

  对于此事,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司机,“心疼那些司机师傅们,这帮人太坏了”“司机好可怜,无缘无故被投诉”。针对滴滴的表态,有网友表示,“这种违法犯罪的事就应该打击”;也有网友称,“希望平台能严肃处理,电商平台方面也有责任”。

网友评论 来源:微博截图网友评论 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二手交易 滴滴出行 滴滴 二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