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企业家一定是敢于做事、勇于担当的

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企业家一定是敢于做事、勇于担当的
2020年11月20日 16:34 新浪财经

  11月18-20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20日下午,举行了年会的闭幕式。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在闭幕式上做了演讲。

  在丁立国看来,企业家一定是市场选出来的,企业家一定是紧跟时代,不断变革,不断创新的;企业家一定是不断解决行业问题,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家一定是敢于做事,勇于担当,勇于挑战,历尽千辛的。

  据了解,2018年丁立国参加了天津国铁企的混改,混改一年多里,总产值就翻了一翻,员工收入提高了30%,更是保住了数万人的就业。

  谈及混改,丁立国在演讲中透露了当时的压力。“很多人担心我的混改,在过去的一年半,因为去年是疫情我们没有开会(亚布力论坛),再前面一年我也没有来,我有两年没有来,不是因为我不当轮值主席了,主要是因为混改的事太重了。”丁立国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