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为何看好中国?他发微博揭秘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为何看好中国?他发微博揭秘
2020年05月27日 11:52 新浪财经

  5月27日消息,世界知名投资家、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发布微博,回答网友的提问。

  有网友表示,现在每个国家,都看到中国遭遇的事情,可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导致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再一次发生,并且在中国已经控制的情况下其它国家疫情越来越糟糕。该网友并向他提问:桥水是如何一次次的在面对复杂问题时做出及时反馈,并最终继续前进的?

  瑞达利欧回答道,桥水看重的是人们身上关键的特质,例如他们的技能和品格,以及他们为抓住机遇和抵御风险所积累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好中国的原因。”他说。

  以下为微博原文:

  #瑞达利欧的问答#

  提问:你好瑞达利欧先生,我想请教:桥水是如何一次次的在面对复杂问题时做出及时反馈并最终继续前进的。现在每个国家,都看到中国遭遇的事情,可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导致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再一次发生,并且在中国已经控制的情况下其它国家疫情越来越糟糕。为什么我们看到成功的案例和潜在的风险还是会继续犯错呢。为什么很多公司明明知道创新的投入会对公司有好处可还是限制创新、限制改革最后出现大的问题。对于这样的问题,桥水是如何一步步走过来的呢?它的应急机制是如何保证运转的。 - @嘿抬头201808

  回答:我们看重的是人们身上关键的特质,例如他们的技能和品格,以及他们为抓住机遇和抵御风险所积累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好中国的原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