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陈向东回应黑料:诚信依然是核心价值观之一

跟谁学陈向东回应黑料:诚信依然是核心价值观之一
2020年04月08日 11:49 新浪财经

  4月8日上午消息,今日早间,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在朋友圈回应“文章黑料”。

  陈向东提到,早上醒来,又有好多朋友发来的“爆炸性消息”问候,基本上都是“又有一家中概股被做空了,又有一家中概股自爆员工作假了,又有文章黑料跟谁学了”。

  对此,陈向东表示,“我很是愕然,我们更加会懂得,人和人之间的信任是非常脆弱的,更不用说不同国家之间的人之间的信任了。”

  陈向东提到,创办跟谁学的第一天,就把“诚信”作为核心价值观之一。一直到今天,“诚信”依然是跟谁学最为珍贵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陈向东还表示,为敬畏和最为谦卑的永远是品格、品德、品质、正直、诚实、诚信、善良等最为基本的东西。

  2月25日晚间,做空机构 Grizzly Research 发布了一份做空报告,称跟谁学有夸大财务数据、刷单等问题,并称尽管公司上市以来股价已经翻了三倍的,但实际上是教育上市公司中最差的标的。当时陈向东称报告内容一派胡言。

  而近期,跟谁学CFO沈楠提到,“基于做空机制,在美股市场,很多中概股都遭遇过被做空,尤其当美国投资人不能基于中国国情来理解中国公司的时候。此前,新东方和好未来上市不久,都曾经被浑水发布过做空报告,但历史证明,很多做空报告是站不住脚的。”

  跟谁学年报披露,截至2019年末,其营业收入已经连续5个季度增长超过400%。2019财年, 跟谁学实现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2.869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2557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倍多。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