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85%区域内重建项目完工 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

九寨沟85%区域内重建项目完工 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
2020年03月26日 15:03 新京报网

  原标题:九寨沟85%区域内重建项目完工,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2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九寨沟景区管理局最新获悉,景区85%的区域重建项目已基本完工。将于3月31日起,恢复开放,并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免门票。每日限流1万人次。目前,暂不接待入境游客。

  九寨沟景区诺日朗瀑布。 新京报我们视频截图

  九寨沟景区新双龙海瀑布。 新京报我们视频截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九寨沟景区从当年8月9日起,停止接待游客。历经两年震后重建,九寨沟景区已于2019年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恢复开放部分景观。震后形成的双龙海瀑布,也将首次亮相。“中国最宽瀑布”诺日朗曾因岩层坍塌一度只剩急流,此次也会以新姿态迎接游客。

  2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九寨沟景区管理局最新获悉,受疫情影响关闭的九寨沟景区,将于3月31日起,与四川省内的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重新对外恢复开放。

  据介绍,截至目前,九寨沟景区规划项目已全部开工。景区85%的区域,包括沟口至长海,诺日朗至五花海区域内重建项目已基本完工。

  另据四川阿坝州政府官网消息,九寨沟景区将于2020年3月31日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暂不接待入境游客。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1万人次,3月31日起,一年内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提供免门票开放优惠(“五一”“十一”黄金周除外)。

 

责任编辑:赵慧芳

九寨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