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公园:游客瞬时达2万将暂停售票

北京朝阳公园:游客瞬时达2万将暂停售票
2020年02月28日 15:25 新京报网

  原标题:北京朝阳公园:游客瞬时达2万将暂停售票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朝阳公园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8日,朝阳公园发布公告,按照不超过公园瞬时承载量30%进行游客量管控,在园游客量达到瞬时2万人时,朝阳公园将实施限流管控的措施:公园各门区入口暂停售票,暂缓游客入园,各停车场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公告全文如下:

  各位游客:

  现就我园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园内所有商亭、餐饮、运动项目、培训等经营项目和文化、体育活动(含自发性体育活动)继续保持关闭、停止举办状态。

  二、按照不超过公园瞬时承载量30%进行游客量管控,在园游客量达到瞬时2万人时,朝阳公园将实施限流管控的措施:公园各门区入口暂停售票,暂缓游客入园,各停车场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三、游客入园时应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对于体温37.3℃(含)以上或者拒绝监测体温的游客,谢绝入园。

  四、游客在园内游览不聚集,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不集中锻炼健身,不随地吐痰。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朝阳公园

  2020年2月28日

  来源:北京朝阳公园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慧芳

朝阳公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