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或违反竞业协议 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解决

联想:常程或违反竞业协议 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解决
2020年01月02日 20:06 新京报网

  原标题:联想:常程或违反竞业协议,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解决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1月2日晚间,针对前副总裁、中国区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离职后迅速入职小米事件,联想集团发言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

  小米方面尚未对这一声明进行回应。今天上午,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发布新年全员信。雷军在信中提到了刚刚加入小米的新高管常程。雷军表示,常程在消费电子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将出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等。据悉,常程将向集团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汇报。

  “只要真心认同小米价值观,只要能力出众,我们都求贤若渴,将以海纳百川的姿态在全球持续招募更多行业顶尖优秀人才。”雷军在内部信中表示。12月31日,常程在其微博上宣布了自己从联想离职的消息。据悉,常程是2000年加入的联想,先后打造出联想乐商店、茄子快传等互联网产品和Yoga平板电脑、ZUK系列手机等硬件产品,并在2018年5月升任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的负责人。

  记者 许诺 陈维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慧芳

框架 联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