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推数字货币遭围攻:国会议员已要求脸书暂停计划

脸书推数字货币遭围攻:国会议员已要求脸书暂停计划
2019年06月20日 10:13 环球时报

  脸书推数字货币遭围攻

  全球数字货币的浪潮中近日加入了一名重量级玩家,美国互联网巨头脸书18日宣布,其主导的数字货币“天秤座(Libra)”当日正式上线。然而,由于其此前爆出的泄露用户个人信息的丑闻,脸书这一雄心勃勃的举动立刻遭到了美国政界的批评。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民主党参议员谢罗德·布朗18日在社交媒体上称,“脸书的规模和权力都太过庞大了,该公司还已经利用这种权力去掠夺用户的隐私,未能很好的提供保护。所以我们不能允许这家公司在没有监管的情况下就跑到瑞士去运作一个如此高风险的数字货币(“天秤座”将由一个瑞士基金会管理)。”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称,包括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马克辛·沃特斯在内的多名美国国会议员已经要求脸书暂停其数字货币计划,直到举行项目听证会。▲ (吕 一)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