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和许家印能否“哥俩好”?

贾跃亭和许家印能否“哥俩好”?
2018年10月10日 07:1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图为许家印和贾跃亭在美国FF总部合影。图为许家印和贾跃亭在美国FF总部合影。

  贾跃亭和许家印能否“哥俩好”?

  来源: 牛兄弟公众号

  由于钱的问题,贾跃亭一夜之间和许家印闹翻了。这场戏几乎要抢了范冰冰的戏。

  曾经搭着肩膀的“哥俩好”,怎么一下子要成仇?

  贾跃亭方面说,许家印该给的钱没给够,却要夺走FF的控制权。

  许家印方面说,“满足了支付条件”才能给钱,现在条件没有满足。

  目前的格局是,恒大基本掌控FF中国部分,贾跃亭团队仍掌控FF美国部分。

  如果贾跃亭和许家印最终闹掰了,贾跃亭的造车梦将再度停顿,何时东山再起不得而知。

  许家印损失8亿美金事小,但冲破“房地产围城”,杀入新产业的梦想落空了。

  贾跃亭造车需要大笔的钱,许家印目前正好有大笔的钱,两人你情我愿,一拍即合。于是双方6月份签约,7月份美国相见。

  一旦FF新能源车实现量产,许家印的投资必定增值,还会打通新的融资渠道。那么,如果房地产市场紧缩,遭遇资产风波,则有了腾挪空间。

  众人嘲笑贾跃亭的造车梦,许家印独具慧眼抄底投资,许家印已经给贾跃亭的FF资产增了信,增了值。贾跃亭应该感谢许家印。

  许家印也应该感谢贾跃亭。正是由于乐视王国瞬间倾倒,贾跃亭跌落人生谷底,许家印才可以合适价格拿到FF股权。

  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庞大,房地产高潮即将过去,贾跃亭和许家印的合作,其实是报团取暖,是一件好事。

  在商言商,利益就是利益。许家印和贾跃亭,不管谁先不满对方,都是正常的。但只要是纠纷,总有解决的办法。不然,就不会有仲裁法院了。

  目前双方互相施压,公众应该对他们抱以宽容。我们这个国家,太应该给投资家、企业家们一个相对宽容的社会氛围了。

  贾跃亭和许家印有一千条理由把合作搞好,让双方都获得好的收益,也让社会重新认识一下企业家的胸怀。

  如果贾跃亭和许家印认认真真合作,勤勤恳恳攻关,最终没有成功,那就是天意了。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谢长杉

许家印 贾跃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