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射计划或推迟数月:波音Starliner太空舱阀门故障修复中

发射计划或推迟数月:波音Starliner太空舱阀门故障修复中
2021年09月18日 07:05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发射计划或推迟数月:波音Starliner太空舱阀门故障修复中

  参考消息网9月18日报道 路透社网站近日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波音公司星际客机(Starliner)太空舱的发射可能会推迟几个月,因为可能需要将太空舱先从火箭上拆下来修理。

  今年8月,波音公司在太空舱发射前的检查中,发现推进系统阀门出现故障,随后取消了向国际空间站发射备受期待的CST-100 Starliner的计划。

  报道介绍,CST-100 Starliner发射计划推迟,是波音遭遇的最新挫折。此前,对新喷气式飞机的需求受到疫情重创,以及2起致命的737 MAX坠机事件引爆安全丑闻——这2大危机打击了波音的财务状况和制造声誉。

  报道称,此次无人驾驶试飞的延迟,也让人们对后续的时间表产生质疑,波音曾表示时间不会早于12月。

  此外,波音于今年8月初表示,已经修复了13个CST-100 Starliner推进系统阀门中的9个,剩下4个仍然处于关闭状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Starliner 波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