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企业在首届消博会上签约30亿元合作项目

河北省企业在首届消博会上签约30亿元合作项目
2021年05月08日 11:26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河北省企业在首届消博会上签约30亿元合作项目

  来源:河北日报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后首日,河北省企业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国顺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星汇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海南胡椒产业整合发展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省长夏延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签订项目总额30亿元,将在海南原有胡椒种植的基础上升级打造智慧农业及观光农业项目,合作建设海南万吨胡椒加工仓储物流基地,创立海南胡椒种植示范基地。签订协议后,三方将合作建设海南国际胡椒贸易中心、京津冀北方胡椒贸易基地。利用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密集的零售网点、庞大的粉丝群体为海南胡椒系列产品在京津冀以及北方地区的销售打开市场。

  未来,随着京津冀北方胡椒贸易基地的建设,合作三方将立足胡椒全产业链,将胡椒加工和销售、物流、仓储、技术推广等有机整合在一起,以“统一质检、统一仓储、统一包装、统一购销、统一结算、统一管理”的运营模式,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新交易体系、仓储物流体系、质量检测体系、金融服务体系、胡椒大数据库及全产业链溯源体系。(记者贾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正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