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日均劝阻不戴口罩行为240次

北京地铁:日均劝阻不戴口罩行为240次
2021年01月19日 19:16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北京地铁日均劝阻不戴口罩行为240次

  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铁日均劝阻不戴口罩行为240次,劝阻制止不正确佩戴口罩行为1943起,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保证乘客出行安全,北京地铁呼吁广大乘客规范佩戴口罩乘坐地铁。

  北京地铁公司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要求,严格落实站车消毒、通风、乘客进站测温和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针对当前北京市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加大对乘客规范佩戴口罩乘坐地铁的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安检、站务员、乘务管理员”三道防线,提醒乘客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制止不佩戴口罩、纠正不规范佩戴口罩的行为,坚决阻断疫情在地铁的传播渠道。

  另悉,北京地铁公司已组织一线人员3万余人完成第一次疫苗接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