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现在感觉好多了 可能在星期五回归工作

孙宇晨:现在感觉好多了 可能在星期五回归工作
2019年07月24日 10:0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相关阅读:孙宇晨突然取消与巴菲特午餐:突发肾结石正治疗

  孙宇晨:现在感觉好多了 可能在星期五回归工作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 孙宇晨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表示,“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看来我将在星期五全速回去工作了!”但孙宇晨并未明确回归工作的地点是否在中国境内。

  继7月23日清晨孙宇晨在微博上表示因突发肾结石取消巴菲特午餐后,有关孙宇晨被边控的传闻迭起。

  财新7月23日晚间报道,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已被边控,互金整治办已经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24日凌晨,孙宇晨深夜发微博否认财新之前报道的被边控事实,称一切平安,待病情好转后,与外界见面。

  根据新浪财经了解,此前孙宇晨并未在监管机构关注名单内,但因与巴菲特扯上关系并持续炒作,遂进入监管机构视野。据财新,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已就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等问题,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调查。在此之前,21世纪经济报道也报道称,孙宇晨旗下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等。

责任编辑:唐婧

孙宇晨 工作 回归
相关专题: 孙宇晨边控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