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nionLabs于BinanceDemoDay演示首个基于ERC-50的Open-sourceLaunchpad

OpinionLabs于BinanceDemoDay演示首个基于ERC-50的Open-sourceLaunchpad
2024年04月17日 11:39 火讯财经

文章转载来源: 项目动态

Opinion Labs 是近期备受瞩目的娱乐类产品AlphaOrBeta的母公司。他们于4月16日在 Binance MVB Demo Day上演示了首个基于ERC-50协议的Open-source Launchpad,并演示了一键公平发射代币$MVBEE的流程,$MVBEE代币为展示及纪念MVB 7用途,将和其他fair launched token一样完全由社区所有。

ERC-50 Launchpad 是一个基于ERC-50协议的去中心化流动性平台,具备ERC-20兼容、开源以及公平发射等属性。任何社区成员都可无经许可地通过基于意见及共识的投票(认购份额/预售)等方式公平、安全便捷地发行资产,该协议意在给予所有社区更加公平透明的代币发行机制及提升对社区参与者资产的保护。

备受社区瞩目的原因

根据 OpinionLabs 团队介绍,ERC-50 的创意是由其社区提出并开发的。Opinion Labs旗下已经拥有超过20万链上活跃用户及45万笔交易的首款娱乐性共识社交产品 α/β Opinion Market,以及未来即将推出的 α/β Prediction Market 均主要以社区共识及其预测作为基础,重视每一位参与用户的意见,并将其价值化、资产化,使其可交易。而对意见的价值化则与长期以来每个周期都爆火的memecoin具有极强的联系,如何公平的将每个人的意见价值化,使每个人的声音不被忽略,是传统社会也是加密社区一直以来不易攻克的难点。知名 KOL静香小姐是ERC-50协议早期支持者,曾在其推上评论并参与投票支持。

ERC-50 解决了什么问题?

α/β团队解释称,本周期中memecoin的热潮下涌现了许多欺诈行为,此类情况在ERC-50协议的保护下能被有效避免。该平台允许任何社区无需许可地以 100% 透明度和社区意见为导向进行公平发行,提供前所未有的一键发起流程使所有用户都能轻易成为意见及文化发起者,技术及参与流程不再是大众参与的壁垒,从而大幅提高流动性。通过时间和再创造从而积累影响力,为热点事件注入生命力,进而直接引导加密社区的流动性和资产走势。

Binance Demo Day 案例

$MVBee

在场Demo Day的所有人充当了社区的角色,以一则有趣话题为背景,实现了简单、全程透明且安全的memecoin现场募集与发射,将整个演示活动圆满结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