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平价医疗成未来5至10年中国城市发展十愿景首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2:00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9月13日,由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新华网和中国政务信息网联合推出的关于“未来5—10年中国城市发展的十大愿景”的网上评选活动在京揭晓。“平价医疗”位居十大愿景之首。

  经过15万网民投票最终评选出来的十大愿景是:平价医疗、社会保障全覆盖、诚信、迁徙自由、扩大中等收入者、阳光政府、绿色生态、节水节能节约、宽容社会、防艾。

  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的专家指出,20多年的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被判定为“基本上是不成功的”。看来,医疗卫生事业不是单纯的医疗和健康问题,也是影响社会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公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的最基本需求。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9月14日 第二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平价医疗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