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II退货将统一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7:15 新京报

  宝洁否认SK-Ⅱ已停止退货,恢复销售具体时间未定

  本报讯 宝洁从消费者处收回了大量的SK-II产品,对这些货物公司将会如何处理?在记者两天的采访中,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出了这样的关心。昨天,记者获悉,从商场退的货统一由宝洁收回广州总部。

  宝洁媒体联系人梁云表示,“所有的退货都将集中起来,统一销毁。”昨天,上海多家设有SK-II专柜的商场表示,“商场不会自行处理退货产品。”商场表示,宝洁有统一的流程安排。“这批退货将由宝洁统一处理,其他任何人不会动它。”东纺宝洁产品专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志刚说,上月宝洁于上海收回的退货产品目前已全部封箱,放在仓库内,有专人看管。

  宝洁媒体联系人梁云说,消费者退回的产品即使原封未动,也同样在销毁之列。

  “上海商场目前仍可以办理退货,退货条件和原先完全一样。”昨天,宝洁媒体联系人梁云说,SK-II的退货进程并未终止,商场垫付的退款,宝洁也会与之一一付清。

  至于已在宝洁沪上退货机构办理过退货手续而尚未拿到退款的消费者是否能追回退款,以及退货条件以外的消费者能否退货,宝洁表示,目前正在就退货问题制订新的方案,一旦成形会及时对外公布。

  梁云说,目前,有关SK-II恢复销售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及新的详细的退货方案都还在制订之中,一切都还没有明确的定论,也从未对外说过将于11月初重新上架。

  上海《青年报》《东方早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