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储户农行取钱1万少300 负责人称录像监控没看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7:07 新京报

  出纳员未清点捆好现金,该部门负责人自掏腰包补偿

  本报讯 (记者 耿小勇 张伟峰) 前天上午10时许,丰台区北大地四里12号,李女士从中国农业银行丰台分理处取了1万元钱,银行出纳员递出一打捆好的1万元,李女士离开柜台点钱发现少300元。

  昨天,分理处负责人看监控录像后,称该部门没有责任,并自己补偿李女士300元。

  “捆好的钱怎么就少3张?”昨天上午,农行丰台分理处大厅内,李女士手拿一打捆好的现金不停唠叨,捆绑条上留有“—300”的记号。

  李女士说,前天上午,她和丈夫来取1万元钱。在三号柜台,银行出纳员将一打捆好的现金递给她。随后,李女士在距柜台1米处的地方点钱时,发现少了300元。随后,李女士找到该分理处综合处理处交涉,相关人员核实后,在捆绑条留下“—300”的记号,并称次日解决。

  昨天,该分理处柜台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三号柜台出纳员在没有清数情况下,直接将一打捆好现金递给李女士。同时,该录像上监控不到李女士数钱的过程。

  李女士认为捆好的现金出现问题。而综合处理处负责人强调,录像监控不到李女士点钱的过程。

  双方僵持不下,李女士随即报警。丰台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称,双方协调不成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昨天下午,丰台分理处姓李的主任个人拿出300元钱给了李女士。李主任称,通过看录像该部门没有责任,同时考虑到客户的损失,才自掏腰包。

  “心里还是窝囊!”昨晚,李女士说,她还是想知道300元究竟差在哪里。

  昨天晚上,中国农行客服人员在电话中称,给整捆钱打捆的是包装机或特殊的人员来操作,如果取的钱是万元整数,出纳是可以不清点的,如果有纠纷,就要通过现场录像来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