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消费 > 行业专题--美容业 > 正文
 

美容店老板敛钱外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5:04 华夏时报

  王小姐致电本报反映:“我在一家美容美发店里办了一张价值3000多元的贵宾卡,没想到才消费了一次,老板就突然间‘消失’了。听说,现在已经有60个人为此作过登记了,估计受害者人数还不仅仅这个数字。”

  本报记者邹乐核实报道王小姐说,她一直是那家店里的老顾客,去年9月份,她在那家店的美容部办了一张价值3000多元的贵宾卡,没想到,这还没到春节,老板就不知去向了。
“我们本来都很信任她。”

  王小姐说的这家美容美发店坐落于南城建欣苑。美容美发店的名字叫做“动感世界”。动感世界美容美发店的经理杨先生称,他们与美容部只是租赁关系。她们当时来租房时打的是“北京诗瑞雅丝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旗号。

  24日那天,他看见美容部成员都没来上班,就有些纳闷,之后就有很多持卡美容顾客来店里询问此事。

  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目前,大红门派出所已经备案,但由于认为事实不清还没有立案侦查。动感世界美容美发店的经理杨先生说,顾客都是他们的老熟人了,他很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尽快立案,不能让不法分子逍遥法外。顾客王小姐说,听说他们在全国各地都干过这事,必要时,他们可以描述“携款外逃”的几个人的长相,以便公安部门公开追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容店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