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建立全球安全中心:避免在灾难事件中措手不及

Uber将建立全球安全中心:避免在灾难事件中措手不及
2018年09月26日 11: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Uber将调整灾难响应流程,在美国华盛顿建立全球安全中心(Global Security Center),以保证在发生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意外事件时,Uber不会措手不及。

  新的全球安全中心负责制定危机应对决策,然后传达给地区团队。Uber希望,这个新机构可以提高Uber应对灾难的运作效率、增强一致性。

  Uber人身安全全球主管卡拉·格雷(Carla Gray)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响应一致和可靠。让大家理解我们的方法和理念,这是我们想传达的信息,相当重要,这样大家就能知道我们关注的重点在哪里,知道我们正在努力做到最好。”

  2014年,Uber同意发生自然灾害和地区紧急事件时限制涨价,不过政策并没有彻底执行到位。例如,2016年纽约发生恐怖袭击,当时Uber未能阻止价格上涨;2017年肯尼迪机场发生的士司机大罢工事件,当时Uber继续提供服务,还抬高价格。这些涨价事件让Uber受到不少批评。(德克)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