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行稳致远,2020年度Wind最强私募奖项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乘风破浪,行稳致远,2020年度Wind最强私募奖项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21年01月13日 07:20 Wind资讯

2020年度Wind最强私募奖项评选今日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由Wind举办,将综合考量私募基金运作年限、业绩表现、在管规模、合规运作等信息,客观评选出本年度最具实力的私募基金和机构。

自2017年以来,Wind已成功举办三届Wind最强私募评选活动,秉持用数据说话,不断挖掘优秀私募基金和机构,助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每年一度的Wind最强私募评选活动也深受广大私募合作机构的关注与支持,在此深表谢意。

参与评选说明

※ 本次评选活动中基金净值完整度将是评选的重要依据,请各私募机构于1月20日(含当日)前完成私募净值更新,确保评选区间净值完整。

1、已同Wind建立私募数据合作关系的机构,默认参与本次评选。请各私募合作机构通过Wind金融终端“私募赋能”平台,查看贵司的产品净值数据是否更新,净值公布频率可为日频、周频或月频,须确保净值数据真实、完整。

2、尚未同Wind建立私募数据合作关系的机构,请通过Wind金融终端“私募赋能”平台,查阅《Wind私募净值合作指引》,或在文末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私募赋能平台

私募赋能平台是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产品净值管理、潜在客户挖掘、风险舆情监控、公司品牌宣传等服务的一站式管理人平台。

Wind金融终端输入命令:HFE

注:进入“私募赋能”平台:已净值合作客户可通过“净值管理”查看净值更新情况,尚未建立合作关系客户请查阅《私募净值合作指引》建立合作关系。

往期评选精彩呈现

(仅列示2019年度部分获奖机构)

若您有任何意见或咨询,可在文末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邮件至GR.PFData@wind.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感谢支持!

2020,虚位以待~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