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始终如一 敏捷集团全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

用心始终如一 敏捷集团全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
2020年01月09日 06:45 时代周报公众号

2019年12月30日,敏捷集团携手《新周刊》,以“2019还剩2天,你立的Flag还健在吗”为标题的条漫,不到半天阅读量超10万+,在社会上掀起一波关于“用心”话题的热议;

2019年12月31日 ,一则“心在哪里,美就在哪里。敏捷集团品牌焕新升级,2020年见”的15秒暖心视频,出现在了敏捷人的微信朋友圈,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

2020年1月1日, 一个以“六心”为核心创意的动图,跳跃在敏捷人的微信朋友圈,配以“新年祝福+敏捷用心”的表白宣言,燃爆了朋友圈……

这一系列的动作,预告着敏捷集团品牌即将焕新升级。

所有用心,终将不负等待。1月2日,敏捷集团品牌形象正式焕新升级,开启“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全新篇章。

从心而生,为美好而来

每一份用心,是对平凡生活的热爱;

每一份用心,是对心中美好的执念;

每一份用心,是对胸怀理想的追求。

心之所至,步履不停。敏捷集团的用心,从心而生,为美好而来,自创立那一刻起,就深深地烙印在敏捷的基因里。

伴随着波澜壮阔的城镇化进程,国人对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更迭。历经22载,全国29城,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从“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到“用心,生活就很美”,敏捷集团带着始终如一的用心,完成一次次自我升华。

这次,敏捷集团带着“用心,生活就很美”全新的品牌主张,深度诠释了多年来对城市、对居者、对品质的用心,以一种质朴而温暖的姿态,将敏捷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追求娓娓道来。

对每一座城市用心

悉研城市人文与经济,从广州到全国,敏捷集团与城市并肩同行,以精筑标杆之作,为城镇化发展赋能。如今,在全国逾29城的版图中,敏捷绘下无数美好。

对每一位居者用心

点亮万家灯火,敏捷集团用心圆梦美好生活。通过生活服务、优质教育等多元服务生态格局,以专业、优质的服务,为人们创造幸福的每一天。

对每一件作品用心

坚守品质,从选址到规划,从选材到施工,敏捷集团以细节成就不凡,打造了“锦绣”和“敏捷”两大品牌超100个精品,实现万千业主美好生活梦。

敏捷·锦绣海湾城是敏捷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大型滨海温泉文旅度假项目。项目集洋房、别墅、商务会议、海洋温泉度假、风情商业、海上运动、一站式教育等一体,涵盖滨海休闲、旅游、度假、养生、居住等功能,将打造成居住超10万人的醇熟大城。

项目西靠中山绿肺五桂山山脉,东望浩瀚伶仃洋,毗邻在建约千亩湿地公园、300亩天然红树林生态区及深海稀矿温泉等资源。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承接南沙新区、前海新区和横琴新区三大自贸区价值辐射,并联动翠亨新区、唐家湾新区及珠三角各大城市群。

在这里,不仅享有诗与远方,更有繁华与未来。项目内配备商业综合体、天际泳池、海底温泉、温泉酒店、海湾大酒楼、博爱医院、休闲运动会所、商业街、古树公园、河畔公园、泳池、篮球、网球场、超市等生活交通配套。

心美学,万千美好在身边

以心为道,以美为达,在“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张之上,敏捷集团由此诞生了全新品牌理念——“心美学”,其凝聚着敏捷人的精、气、神,是敏捷集团对美好生活全新的品牌注释。 

本心起于梦想,恒于坚守。无论在何时何地,敏捷从未忘营造美好生活的本心,在拼搏奋斗的路上,笃定稳健,深入精研人居需求,从广州到全国,始终如一,矢志不渝。

匠心稳步前行,耐心匠作,是对极致的一生追求与探索。每一处建筑材质、每一步流程环节,专注匠心匠艺。因为敏捷懂得,优质的家,是梦想最美好的开始。

知心贴心关怀,亲如家人。敏捷以温情连接业主,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社区生活,以专业服务客户,透过前沿科技,搭建多元化的服务生态圈,让生活在智能与关怀中升温。

悦心汇万千精彩,筑缤纷世界。敏捷集团在文旅产业,商业运营、酒店发展、长租公寓等领域不断深耕,赋予城市活力,让每一个对欢乐的渴望,都在璀璨世界中绽放。

善心饮水思源,不忘使命。作为企业公民,敏捷始终秉承“慈于心,善于行,公益人人可为”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之中,以及教育、文化、体育等各类慈善公益领域,勇于承担起大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正心以正修身,立身之本。敏捷坚守正心,诚信经营,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朝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砥砺前行,打造百年基业。

全新品牌标识更迭升级

美,由心而生。从“用心”孕育而出的敏捷集团全新品牌LOGO,采用传承与创新兼得的设计理念,透过色彩与字体的迭代,向业内外传递出敏捷集团更具亲和力、更有温度的全新一面。

传承 整体保留跃进向上的形态,象征敏捷集团不断攀登,勇于探索的用心;

创新 顺应扁平、轻简、年轻化的设计趋势,以更加现代、简洁的字体设计,配合“圆型化”的转角,展示出用心的温润与包容。

在色彩变化上,从敏捷集团立业之本与用心之美中,提炼出灰、红双主色调。

稳健灰 中立、沉稳,代表敏捷集团一以贯之的稳健,也象征敏捷集团坚持以民生地产为主业,用心为万千家庭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决心。

活力红 温暖与活力的代表色。这抹红,源自敏捷集团积极向上的澎湃活力;这抹红,来自万家灯火汇聚的温暖色泽,代表着敏捷“用心”的品牌温度。

一颗用心,万象更新。此次敏捷集团品牌焕新升级,让社会各界看见和理解了属于敏捷的温度与坚持。

展望未来,敏捷集团将紧紧围绕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以满足人们的美好生活需求为重心,更用心地做好产品和服务,以更多匠心作品,为城市发展赋能、为居者筑造梦想生活、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让美好生活绽放万千家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