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15:01 新浪财经

本周关键一战 三位大将具备夺月冠军潜力!

  今天大盘上演冲高回落,尾盘小幅回升。大赛高手的收益是否受影响了呢?理财小妹带领大家一起来追踪下三位高手的操作,他们分别是肖雨、高秀龙、庞顺均,本周订阅他们的计划可享受订阅7天送7天的福利哦!

  1、肖雨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11月14日11:25肖雨将煤炭概念陕西黑猫的24800股全部卖出,11:28分两成仓位买入一只通信概念股,有试仓的动机。这只股今天虽然也跟着大盘冲高回落,但是截至收盘仍涨逾5%,后市上涨可期。而陕西黑猫午后盘中突发跳水,下跌3.7%。肖雨成功避险,虽然总体收益比前一日有所下跌,但整体操作比较优秀。

陕西黑猫:及时止盈卖出陕西黑猫:及时止盈卖出

  2、高秀龙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高秀龙今天同样进行了调仓换股,10点35分卖出了河北宣工的全部股份,单笔收益17.01%。河北宣工今天仍旧开盘就一字涨停,高秀龙进行清仓,是否意味着该股即将步入调整呢?不过理财小妹觉得无论什么时候止盈都是明智的选择。

  赚完一笔之后,高秀龙继续又小仓位埋伏了两只股,看来也是十分谨慎。尽管是模拟实盘炒股,高手们都很认真对待这次投顾大赛呢。手动点赞!

  3、庞顺均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庞顺均自开赛以来表现就非常稳定,收益率呈阶段上升态势,排名基本一直保持在前二十强。从庞顺均的交易记录来看,他属于比较谨慎性的选手。在追逐热点的同时,分批减仓即将进入调整期的盈利股,做到时时跟随大盘的节奏。

  本周一庞顺均没有新操作,他的上一笔操作是11月11日买入了有色概念股。不知道接下来这只股是否会有突破行情呢?

  温馨提示:订阅“大赛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Ps:请注意您登录理财师的微博号需和您订阅大赛计划的微博号一致,您才能收到交易提醒。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