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16:43 新浪财经

  全国投顾大赛百强牛人都在这里!点击进入!

  截至今日,全国投顾大赛已经足足PK了半个月。理财小妹看着选手们的收益从10%到20%、30%,甚至有的突破了40%的高收益!强者恒强,相信严谨的赛制之下,定有真正的高手浮出水面。

  双11光棍节,理财小妹也为各位财友争取了福利。今年双11,如果你还是一个人,不如约个股神,边聊边赚。即刻起订阅以下大赛计划,则可享受订阅7天送7天=14天的超级福利哦!

活动福利:
 
1、订阅以下一位或多位选手的计划后并转发选手的海报到朋友圈,集满20个赞,截图发给“新浪理财师”微信号,理财小妹核实后将免费为您的计划升级为7天送10天!(先点击图片保存然后就可以到朋友圈转发咯。)
 
2、“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原文评论点赞数5以上的前五名财友分别免费赠送以下任意一位选手的14天计划!

  一、女神大赛福利专区(扫海报上方二维码即可订阅)

  1、滑玉梅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全国投顾大赛首周冠军滑玉梅,曾多次霸占赛榜总收益第一名的宝座。在赛前就充分分析大盘行情的她可谓来势汹汹,对每一只股都势在必得,15个交易日以来成交的24笔操作全部盈利,截至11月10日收盘,滑玉梅收益浮盈高达37.56%。

交易胜率100%交易胜率100%
收益大幅跑赢dapan收益大幅跑赢大盘

  财友好评:

  2、李丹丹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李丹丹属于中长线捕手,目前持仓两股,其中10月24日埋伏的一只牛股最近突然爆发,连续五根大阳,四个涨停板,经理财小妹计算,截至11月10日收盘,该股累计浮盈高达66%。投顾大赛又涌现出一名黑马,而且还是女将,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截至11月10日,该股累计浮盈66%截至11月10日,该股累计浮盈66%

  3、李冰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李冰也是一位比较稳健的美女选手哦!虽然长相甜美,但李冰的操作非常高冷,基本是单笔买入单笔卖出,非常果断。理财小妹还发现她居然同时运行着大赛计划和理财计划,实力不容小觑!

  二、男神大赛福利专区

  1、杨光明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杨光明是比较稳健的一位选手,喜欢波段操作,先轻仓试股,再加仓追击,也是一位比较有冠军潜力的实力派,截至11月10日,杨光明累计收益浮盈38.75%,暂居榜首。

  2、高秀龙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高秀龙也是牛股杀手,收益一直名列前茅。不仅捕捉牛股有一手,狙击买卖点也是十分准确,交易胜率高达80%。截至11月10日,高秀龙累计收益浮盈34.29%。

  3、金乐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说到金乐,不得不提他捕捉的国栋建设,10月25日在国栋建设回调时趁机买入,77000股6.51元成交。10月31日、11月1日、2、3日该股连续4个涨停,看着真是羡慕嫉妒恨呐!

国栋建设赚43国栋建设赚43%

  温馨提示:订阅“大赛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Ps:请注意您登录理财师的微博号需和您订阅大赛计划的微博号一致,您才能收到交易提醒。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