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13:32 新浪财经

  全国投顾大赛百强牛人都在这里!速来围观!

  随着美国大选靴子落地之后,A股也即将进入新的征程。不知不觉,投顾大赛已经整整PK了三周,第一周的冠军是拼命三娘滑玉梅,第二周的冠军是美女张怡,第三周的冠军是涨停王付文杰!高手出招,各凭本事,而本周则是争夺月冠军的关键一战!

  面临这么多优秀的选手,财友们纠结了,该订阅谁的计划呢?除了前三周的冠军,理财小妹还觉得以下三位选手也是非常有夺冠的潜力!现在观摩他们的大赛,偷看选手的实时操作,还能享受订阅7天送7天的福利。

  1、肖雨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肖雨,上一届投顾大赛亚军。肖股神的看家本领是综合分析大盘走势,多年的实战经验和敏感的市场嗅觉使肖雨对股市的预知神准。就拿上周美大选来说,肖雨在11月7日就表示:一旦结果公布,不论谁当选,股指都会应声而涨。参考下图大盘走势,很明显,11月9日下午结果公布出来后,A股果真开始反弹并迎来两天的上涨。

  另外理财小妹发现牛人都有优秀的习惯,例如肖雨的习惯就是每个交易日早晨发表一篇观点,认真拜读的财友一定元气大增,战斗力十足。肖雨除了分析大盘走势,而且会提醒财友重点关注的板块和个股!

  截至11月11日,肖雨的投顾大赛收益为36.92%,非常不错的业绩,点击这里即可订阅大赛

11月7日-11日大盘zoushi11月7日-11日大盘走势

  2、高秀龙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高秀龙在大赛中专抓妖股,他自述在妖股群体中,除了不确定的股权转让题材,高送转和次新股领域是出妖最多的群体之一,只有及时关注盈亏比和资金的选择,才能在妖中捉妖。除了捕捉牛股有一手,高秀龙还能准确地狙击买卖点,交易胜率高达80%。截至11月11日,高秀龙累计收益浮盈32.49%。

  3、庞顺均 点击这里订阅14天大赛

  庞顺均自开赛以来表现就非常稳定,收益率呈阶段上升态势,排名基本一直保持在前二十强。从庞顺均的交易记录来看,他属于比较谨慎性的选手。在追逐热点的同时,分批减仓即将进入调整期的盈利股,做到时时跟随大盘的节奏。截至11月11日,庞顺均累计收益浮盈27.27%。

  温馨提示:订阅“10天偷看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