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18:06 新浪财经

  大赛好行情,投顾大王带你捞一笔!10月收官之战,与大盘萎靡走势形成强烈鲜明对比的是,投顾选手付文杰又再一次擒得涨停妖股(偷看一眼),收益领居榜首。

  不知道财友们是否还记得付文杰上周和拼命三娘滑玉梅的争夺亚军之战。当时付文杰就是凭着一只涨停股领先了滑玉梅,理财小妹对这只涨停股进行了后续跟综:

宏盛股份10月26日-10月28ri宏盛股份10月26日-10月28日

  10月26日宏盛股份涨停,10月27日付文杰在临近收盘前开始分批卖出此股,最终该股收益17.83%!宏盛股份在10月28日随即进入调整期,付文杰难道是看出该股有可能要进入调整了,所以在27日下午才开始谨慎地分批减仓?观摩付文杰大赛的财友可以在“大家说”咨询如何抓买卖点哦!

付文杰27日下午分批减仓宏盛股份付文杰27日下午分批减仓宏盛股份

 

  温馨提示:订阅“7天偷看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Ps:请注意您登录理财师的微博号需和您订阅大赛计划的微博号一致,您才能收到交易提醒。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必须发展为人民服务的经济

如果我们的整个增长更多回到以人为本、注重人民的幸福体验的出发点,那么就应该更关注绿色发展的问题,改善民生的问题,上学、就医的问题。如果不把民生的保障问题解决好,GDP增长再快,人民的幸福感也提不上去。

房地产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

在未来一个阶段,住宅仍然是中国长期发展的重点,但是会转移到三四五线城市,因为这些城市的人均GDP大部分都还远没有达到8000美金,发展空间还是很大。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沃尔玛买入京东背后有何隐情

沃尔玛看重的是久攻不下的中国市场,京东那边厢则在专心应付猫狗大战。京东希望通过与沃尔玛的合作与阿里一决高下,三年内结束商超之战,沃尔玛则希望通过与京东的合作延伸在中国市场的触角。

如果房地产市场没有炒作

如果房地产没有炒作,市场会出现什么结果?资金一定会流到银行或者股市里、或者民众更敢于创业,银行和资本市场资金增加,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更充足,市场也就更活跃,民众投资企业的意愿一定会倍增,对企业和就业都是有好处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