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16:16 新浪财经

  大赛好行情,投顾大王带你捞一笔!大赛第四个交易日,赛况愈演愈烈。一开盘,昨日黑马庞顺均的牛股继续发起猛攻,收益最高达到15%,成功赶超美女张怡,夺走冠军宝座。古人云:“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庞顺均能否守住宝座成为本周周冠军呢?点此订阅冠军的7天偷看计划

  除了黑马夺冠,今日赛况最精彩之处就是滑玉梅和付文杰的争夺亚军之战!早上临收盘时,滑玉梅的牛股突然大爆发,排行榜荣升第二位。不料午后杀出个付文杰。

  付文杰在早上开盘一分钟内就以59.8元的价格在低位半仓抄入,午后13:30该股突然爆发逆市涨停,偷看一眼妖股。据付文杰在“大家说”自述:该股有主力极度控盘。吃瓜群众表示,常常进得比主力早,跑得比主力晚...是的,作为一名小股民,炒股的关键问题是:不知道何时买何时卖。

  然而这个问题理财师早就解决了好吗?订阅炒股神器——“计划”,不仅可以通过新浪理财师电脑端、微信公众号和APP实时收到专业牛人的操作提醒,还能通过一键下单功能快速交易哦!本次大赛平台考虑到选手有更换观摩选手的需求,特地推出“7天偷看计划”,一边偷看一边赚,而且价格非常美腻,只要168元起~

  言归大赛,携着涨停妖股的付文杰险胜滑玉梅成为今日亚军,直接从前十名外冲进前三甲。虽然滑玉梅又与冠亚军失之交臂,但是从这几天的比赛来看,她是一位非常稳定的选手,一直稳居前十名,从没掉队,理财小妹决定封她为拼命三娘!点此订阅拼命三娘的7天计划

  温馨提示:订阅“7天偷看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

  Ps:请注意您登录理财师的微博号需和您订阅大赛计划的微博号一致,您才能收到交易提醒。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