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公告控制权存不稳定风险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公告控制权存不稳定风险
2018年01月24日 11:49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今飞凯达:预计全年业绩变动幅度为-30%至20%;

  利民股份:实控人李明、李新生、李媛媛以及高管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蓝思科技澄清传闻:2月份不停工;

  古越龙山:会适时根据比例对部分产品提价;

  华平股份:公司控制权存在不稳定的风险。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积极协调相关股东进行磋商,以尽可能避免造成公司动荡。

  重磅要闻:

  刘鹤会见瑞士官员:中国金融和制造业领域将扩大开放

  据新华社报道,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在苏黎世会见瑞士联邦副主席兼财政部长毛雷尔。刘鹤说,中国正在按照中共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将在金融和制造业领域进一步扩大开放,这为中瑞合作带来新机遇。中方高度评价瑞方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海关合作、跨境电商和金融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湖北提出上市公司倍增计划

  1月24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省长王晓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实施上市公司倍增计划,扩大直接融资,大力发展股权融资。

  银监会:要善于在“强监管、严监管”的氛围下依法开展监管工作

  银监会表示,要善于在“强监管、严监管”的氛围下依法开展监管工作,对于违法违规金融行为,要理直气壮加强监管,旗帜鲜明进行纠正,依法实施行政处罚,推动银行业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