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河南证监局要求上半年基本完成股改工作会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37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张国斌 任立斌

  2月21日,河南证券监局在郑州组织召开了全省证券期货工作会议,河南证监局局长侯苏庆对今年河南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侯苏庆提出:加快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力争上半年基本完成;全面提高上市公
司数量,加强上市公司综合监管体系建设;加快上市公司发展和后备企业培训,扩大直接融资比例;搞好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工作,促进证券经营机构规范发展;规范期货机构经营行为,稳步推进辖区期货市场发展;深入宣传贯彻《公司法》、《证券法》,促进河南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加强监管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监管技能。侯苏庆最后说,2006年是河南省“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河南省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河南证监局副局长董家臣传达了2006年全国

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河南证监局副局长刘晓健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