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深交所优化投票系统为股改全面推进做技术准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7:0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深交所日前专门对网络投票系统进一步优化,为深市全面推进股改做好技术上的准备。

  本次深交所主要对网络投票中服务密码激活业务做了进一步优化。自2005年10月10日起,投资者在上午交易时间内发出的服务密码激活指令,在下午即可生效,投资者在当日下午即可使用该服务密码通过互联网进行投票,交易系统投票方式不变。该项改革将服务密
码生效时间由原来的一天缩短为半天,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投资者参与网络投票。

  经过前一时期股改的实践,网络投票系统在股改试点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效用,使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相关股东协商的结果,并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行使了股东权利。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股改全面推进后,前期公告股改方案的上市公司将在十月份陆续召开相关股东会议,高峰期一天有数十家公司同时开会,为确保网络投票的正常运行,深交所对网络投票系统做技术优化,进一步提高了网络投票系统的可靠性和效率,为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上市公司股改工作提供更快捷的服务手段。(记者 王轲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