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盘:金融股领涨 主要股指涨幅继续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0: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4日讯】主要股指涨幅在中午继续扩大,金融股领涨,金融板块迄今已经从上周一52周低点反弹了21%。

  因经济数据显示住房市场出现企稳迹象,美股在上午便强劲攀升。据传,JP摩根可能会将收购贝尔斯登出价从每股2美元提高到10美元来平息贝尔斯登股东的愤怒。这条消息给令投资者大为振奋。

  券商Canaccord Adams证券交易部经理David Rovelli表示,“股市的底部已经确认,周四的大涨令投资者信心倍增。场外资金金额巨大,投资者开始入场。”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29.25点,至12590.57点,涨幅为1.85%。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25只股票上涨。

  贝尔斯登 (BSC)暴涨了110.4%,至12.54美元。据报道,JP摩根 (JPM)可能会将收购出价从2美元提高到10美元,提高后的出价使这一有着85年历史的华尔街投资银行的价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

  贝尔斯登的暴涨也带动了金融板块走强。花旗集团上涨了6.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70.55点,至2328.66点,涨幅为3.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6.53点,至1356.04点,涨幅为2.00%。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二月份二手房销量七个月来首次上升。这条消息给市场提供了额外的上涨动力。

  Rovelli对于住房市场的看法是,“今日的数据不错,标准普尔500成份股中表现最好的都是地产股,希望这一切都不是假象,住房市场将走出低迷。”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22.07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3.31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7比5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21比6领先于下跌股。

  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黄金期货上涨了2.10美元,至每盎司922.10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下跌了35美分,至每桶101.49美元。

  Tiffany & Co. (TIF)上涨了12.3%。这一奢侈品零售商上调了当前财年每股收益目标。

  海外市场方面,台湾股市大涨。在东京,因日元对美元汇率走软,出口板块大涨。

  欧洲市场因复活节大多休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