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突破新高的大盘股,哪一只还值得买入?

3只突破新高的大盘股,哪一只还值得买入?
2019年03月27日 22:3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标普500和道琼斯指数都接近记录高位,现在美股很多股票表现不错也就不难理解了。最近,有3只大盘股触及52周高点:Baxter(BAX)、Merck(MRK)和Welltower(WELL)。

  这3只股票过去12个月都跑赢大盘。那么这3只股票成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现在还能继续买入吗?

Baxter

  Baxter

  大型制药企业Baxter过去12个月股价上涨近21%。几乎所有的涨幅都是在2019年实现的。那么支撑股价上涨的利好因素是什么呢?答案就是1月31日公布的第4季度财报。

  虽然Baxter营收和利润并没有好到可以吹嘘的程度,但是好在超过市场预期。此外,该公司发布的2019业绩预测也令投资者很开心。

  但是,Baxter面临几大挑战。最大的挑战是由于受到来自仿制药的竞争,其cyclophosphamide化疗药物销售正在不断下降。该公司CFO Jay Saccaro再第4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治疗心脏病的药物Brevliboc的销售额下降也阻碍了营收增长。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但是该公司仍然预计国内公司营业收入将增长3-4%。尽管由于环磷酰胺和Brevliboc等药物拖累公司营收,但是公司对2019年的业绩预期仍然足以让市场对Baxter的未来充满乐观情绪。

  Merck

  Merck 股价过去12个月飙涨了54%。这家公司成功的关键是:治疗癌癥药物Keytruda。

  2019年第4季度,Keytruda收入占Merck 总营收的5分之一。到目前为止,Merck的这款重磅药物已经获得美国食药监局15项批文,其中包括2018年10月获得的用于非小细胞肺癌一线治疗的批文。

  尽管,Keytruda是Merck成败的关键。但是Merck也并不是没有其他拳头产品。其中最重要的是HPV疫苗Gardasil,这款产品第4季度销售同比增长32%。此外,用于治疗神经肌肉阻断的Bridion註射剂的销售增长迅勐。

  Welltower

  医疗保健行业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Welltower过去12个月大涨50%。整个2018年,该公司业绩都好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股价因此处于稳定上升趋势中。

  Welltower过去12个月总回报率为59%。该公司当前固定股息率接近4.5%。此外该公司已经连续第191次分配现金股息了。投资者很喜欢这种一直分红的公司。

  Welltower表现强劲的主要原因是其战略性投资优化。该公司已经出搜了利润率较低的房产,并且将收益用于再投资其他利润更高的房产。最重要的是,Welltower已经将其业务重心从急癥护理和后急癥护理设施转向高级病房和门诊设施。

  以上三只股票都是涨了很多的大盘股,但是只有一只股票现在还值得买入。

  答案就是Welltower。

  Welltower现在仍然是长期投资的首选。我们认为Welltowe是适合投资人士的“理想股票”。该公司将继续受益于人口老龄化趋势。而且,Welltower的股息会越来越高。因此,我们认为,Welltower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创出新高。

责任编辑:郭明煜

大盘股 Merc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