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十年前你投资了1000美元波音股票 现在它能值...

如果十年前你投资了1000美元波音股票 现在它能值...
2019年03月17日 01:3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17日讯,美国飞机制造公司波音公司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在埃塞俄比亚坠毁,造成人员伤亡。自那以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以及世界各地的航空监管机构都对这一机型进行了控制。

  不过,如果你在10年前投资波音,这个决定就会有回报:根据CNBC的计算,到2019年3月15日,2009年1000美元的投资价值将超过1.4万美元,总回报率超过1000%

  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70%。相比之下,你的1000美元只值3700多美元。

   然而,任何一只股票的表现都可能过高或过低,过去的回报率无法预测未来的结果。

  在埃塞俄比亚飞机坠毁后,波音暂停了737 Max飞机的交付。不到5个月前,波音737 Max飞机在印度尼西亚发生了另一起涉及同一型号飞机的致命坠机事故。这使得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在内的几家主要航空公司争相重新订票和重新分配飞机。这些公司表示,他们将免除受联邦航空局停飞令影响的机票改签费和票价差异。

  机票预订网站Kayak甚至推出了一项新的搜索功能,允许用户排除特定机型。

  对波音来说,幸运的是,尽管该公司股价在本周早些时候下跌了10%以上,但上周五又回升了3%。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软件补丁

  不过,美国银行分析师Ronald Epstein周四表示,修复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一旦波音确定问题…最有可能的情况是,该公司将需要约3-6个月的时间来提出并验证修复方案。”

  哈夫纳说,他预计737机型只会停飞几个月,旅客们可能很快就会再次用它们预订机票。

  “实际上,航空公司仍计划在夏季试飞这些飞机。人们在飞行时需要安全和舒适。”

  与此同时,波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继续制造737 Max飞机,同时评估形势,包括潜在的产能限制,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产系统。”(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