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评级遭下调:要扭转局面需要很长时间

英特尔评级遭下调:要扭转局面需要很长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22:5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北国资本市场(Northland Capital Markets)周二将英特尔股票评级从持有下调至表现不佳,称该芯片制造商需求减弱将阻碍增长。

  “英特尔就像一艘战舰在行动,”北国分析师Gus Richard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他说:“要扭转局面需要很长时间,改变势头需要更长的时间。另外,英特尔在6个月前抛弃了船长,新领导人是纳尔逊勋爵还是奎格船长还有待观察。

  英特尔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4%。

  Richard表示,“贸易紧张导致企业拉动需求”。此外,Richard认为英特尔的市场份额正在被AMD夺走,同时,他认为数据中心对英特尔产品的需求正在放缓。

  Richard表示:“我们对英特尔毛利率仍持更为悲观的态度,因为该公司的竞争地位正在减弱,而10nm的收益率可能会在2019年下半年压低其毛利率。”

  Richard将英特尔的目标股价从每股46美元下调至42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