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AP和Adobe成立联盟 提出开放数据倡议

微软、SAP和Adobe成立联盟 提出开放数据倡议
2018年09月25日 0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消息,据CNBC消息,微软SAPAdobe周一宣布,它们正在联手推出一项“开放数据倡议”,帮助客户更多地利用自己的数据。

  微软CEO纳德拉邀请其他公司和客户加入这一倡议,称这一伙伴关系是一个“开放的框架”,可供其他人建立。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亚马逊Salesforce是否会参与进来。但微软发言人向CNBC表示,最初的想法是在微软的Azure云中使用一个通用数据模型,让多个商业应用程序使用。微软的Dynamics 365、SAP的C/4HANA和Adobe的体验云将是首批兼容的服务。可口可乐联合利华沃尔玛都支持这一举措。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