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逢低买入MSCI中国指数 回调幅度不会超过20%

高盛:逢低买入MSCI中国指数 回调幅度不会超过20%
2018年02月07日 10:0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彭博报道,高盛策略师刘劲津等在报告中写道,投资者应该逢低买入MSCI中国指数,因公司利润增长和估值依然支持其上涨。

  高盛称,尽管鉴于美国市场动荡,MSCI中国指数可能进一步下跌,但顶多是跌幅不超过20%的“小幅回调”。

  高盛重申建议增持中国股票,在“股市周期末尾阶段”偏好金融股和价值股。高盛称中国内地和香港互联互通的南向资金流依然强劲,全球投资者的中国股票配置依然不足。

  截至周二,MSCI中国指数从1月26日触及的2007年以来高位回落了9.4%。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该指数基于12个月预期利润的市盈率不到13倍。MSCI中国指数在1月份涨13%,并创下史上最长连月上涨纪录。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