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拟将手机业务售予投资基金

富士通拟将手机业务售予投资基金
2018年01月26日 07:5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早间路透社称,据《日经新闻》报道,富士通计划将其手机业务的控股权售予日本投资基金Polaris Capital Group,交易价格将在400亿至500亿日元(约3.65亿-4.57亿美元)之间。

  该报道称,双方预计将于本月底之前签署正式协议,作为交易的条件之一,富士通手机部门的员工和工厂将被保留。

  An official agreement is expected to be inked by the end of the month, the paper said without citing source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富士通 手机业务 出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