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运通将向渣打出售银行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3: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8日讯】美国运通公司(AXP)周二宣布,同意将其国际银行业务子公司美国运通银行(American Express Bank)出售给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交易价格总计11亿美元左右。

  渣打银行将支付大约8.6亿美元的现金,美国运通预计还将通过来自American Express Bank某子公司的股息支付,以及来自渣打银行的更多付款而实现另外2.12亿美元的收益。

  此项交易将帮助渣打银行启动其最近推出的私人银行业务,并将使其美元清算业务的规模扩大一倍。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

  美国运通预计此项交易基本上不会影响其2008年盈利,虽然对不同季度的盈利将产生一定影响。

  该公司预计本财季将因此项交易而计入大约5000万美元的开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